猫一只.//

【异坤】冰封玫瑰与沉睡王子

论坛体、现背向、设定NP限定时间到期六年后。



XX论坛>明星娱乐>CP板块

主题贴发表于‪2025年07月13日‬

【异坤*混剪】千帆过尽,依然停留在原地的守候

楼主 1KGirls-、

今天是王子异29岁的生日。
生日快乐Bro!
剪了一支MV送给冰淇淋们。(⁎⁍̴̛ᴗ⁍̴̛⁎)


真相是真-致自偶练开始的七年美好时光



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

2l 今天又掉头了
神仙剪辑我又哭了!1K是初心啊。我的夜店双王CP,一眨眼竟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3l 一捆甜到掉牙的糖
微博观光团前来报道!

4l 是个冰淇淋
没想到2025年了我还在怀念大厂。

5l 老虎与小白兔
不懂就问,异坤是谁呀?

6l 一磕菜菜籽
回楼上的,异坤是指王子异和蔡徐坤哦。七年前他们通过一档综艺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一起出道了。那时候前九名还组了一个为期一年半的限定组合Nine Percent,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了。2018年因此也被称之为“偶像元年”呀~~

7l老虎与小白兔
谢谢菜菜籽的科普~~七年前我还在上幼儿园呢,这些老一代的选秀节目都没有看过。但是看视频他们俩真的好甜呐。

8l起名字好难随便吧
CP体质的我表示有点想磕糖。

9l 芹菜牛肉别放辣放醋吧
两年多了,老冰棍的人数一直停留在17w都没变过,今天是终于要迎来新鲜冰淇淋了吗?让我来强势安利一波,保证谁看谁上头。

名场面Top9 [图图图]

舍不得你弯腰 [图图图]

当我望向你的时候 [图图图]

无需言语 [图图图]


QL间的小巧思 [图图图]

10l 起名字好难随便吧
天啊啊啊啊他们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

11l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丽姑娘
我又在为爱情流泪。

12l 会陪你到下个世纪
王子异路人粉一枚,看见我家哥哥的Tag就戳进来了,难道这个视频里的蔡徐坤就是那个蔡徐坤吗?!!!

13l 是大小宝贝呀
楼上的你没有想错,就是那个,替哪个歌手写歌哪个歌手就大火的音乐制作人KUN-蔡徐坤。

14l 一磕菜菜籽
说起这个,其实我到现在依然不明白,虽然如今真的很成功,但坤坤为什么会在他偶像歌手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退居幕后做音乐制作人呢。

15l 是大小宝贝呀
我倒觉得这很坤坤。想当年刚成团出道,人气爆炸的时候,坤坤还在那整天All for music呢。

16l 可以的bro
对对对!!印象特别深刻有次大家组团艾特坤坤发博发自拍,结果他来了个静音拍舞蹈教室装潢,配字“想他就去听歌”……事业型惹不起惹不起!

17l 是个冰淇淋
感觉1K都是非常热爱舞台和音乐的人。比起外在,他们应该更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吧。所以坤坤才会在正当红的时候转型。子异也是,听说最近又推了几部戏,啊啊啊虽然知道丸子现在通告已经排的很满了,但还是觉得这么高的颜值不去演戏真是可惜~

18l 七分之壹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抉择的演艺圈,他们从不动摇的首选项自始至终都是音乐啊。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一秒一分,爱你一生。
两个人都是长情专一的人,值得我们一路追随。
看了前几天的机场照,子异的手机屏保还是Nine Percent的背景。
而坤坤的点赞也一直停留在六年前Nine percent 组合宣布限定时间到期的那一个晚上。
“Have you ever looked at someone and hope they stay in your life forever.”
点赞的就是这句话啊。

19l 异坤女孩绝不认输
虽然媒体提及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但每次子异被问“还有没有和NP其他人联系”的时候,他的答案却总是肯定的。

20l 华锐CEO李泽言
坤坤一年多以前的红秀专访里面也问了这个问题。
[杂志截图]

21l你们最近是在交往吧
我来为大家划重点!
——“和Nine Percent的成员还有联系吗?”
——“有啊。像是子异,还有其他人……偶尔会聊一些音乐方面的事情。”
这么多年过去了,第一时间还总是会想到他,哭了!!

22l 一个自娱自乐的脑洞微博
知道网络上那些莫名其妙的黑言论,所以才会保持距离的吧。但有的时候,喜欢的心情却在脑子转过弯之前满溢而出,泄露了秘密呢。

23l 隔壁王阿姨本人
有1K的地方就有我。追星从来秉承多墙头原则,坚信只要CP换的够快,BE就追不上我。但没想到进了异坤这个坑就出不去了。
∠( ᐛ 」∠)_

24l YiiiKunnn
楼上的我也是。他俩都是充满正能量的人,勤奋努力、积极向上、永不服输。一直到今天,坤坤成为了知名音乐制作人,丸子也在音乐和时尚界都打下了一片天地。看着这么美好的他们,就觉得自己也要加油才行啊。

25l 可以的bro
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互相扶持走过一路艰辛,望着对方的眼神也只剩下温柔。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异坤。他们之间的感情不论是哪种,都会是无与伦比的存在。

26l香香叉会儿腰
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27l取向狙击1k
小坤,你在干森莫?
Missing you.

28l王冠给你-su
没有,就想带着他

29l昆布丸子汤
突如其来的刷屏hhhhh,绝不能少了这句至理名言!
我第一个选择是,王子异。

……

52l你们最近是在交往吧
各位Bro!又是一年‪22:22‬了!子异新歌上线了!

53l是你的小玫瑰
听完回来报告!糙好听der!刚上线就空降各路榜单第一名,丸子真的太棒了!开启单曲循环模式~不过子异这次的新歌《King without a crown》又是OFB制作的,好好奇这个OFB到底是谁哦。

54l 异坤女孩绝不认输
一个脑洞,难道是小蔡?

55l 是个冰淇淋
+10086。百度了下OFB竟然没有任何信息,除了子异之外也从来没有给其他人制作过歌曲,真的太奇怪了。

56l Boogie17August
等等!!!!各位BRO!!!我突然发现,OFB这五年来给子异制作的五首歌,把顺序打乱重新排列组合以后: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King without a crown》
《Silence》
《Zero to hero》
《Dear you》
首字母可以拼成……!!!!

57l 芹菜牛肉别放辣放醋吧
YKSZD!!!!!

58l 这是Q版的呀兄弟
什么情况?麻麻我磕到真的了TUT。

……

88l 楼主 1KGirls-、
子异一首新歌把大家都炸出来了。

89l 是个冰淇淋
那我是不是可以猜一下,OFB是 only for boogie的意思?

90l异坤女孩绝不认输
楼上的姐妹很优秀了!!!!继续不要停!!!

91l是大小宝贝呀
看看1K都把我们弄成啥样了,又fong了一个姐妹233。不过这些年来他们私下也被一起拍到了几次,加上数不胜数的各种同款同件,谁要说他俩不熟我第一个不赞成。

92l这是Q版的呀兄弟
一个缩写梗就让我们时隔多年再次飚上CP榜TOP前3,一捆妹也是刚!

93l ROMMFORU
但是你们不觉得,其实正主一直也很刚吗?明明当年记者问谁是第一个送生日祝福的人的时候,子异完全可以打太极应付过去的,但他还是带着满脸的骄傲回答了是坤坤。坤坤也在巡演的时候主动帮子异打歌。

94l 王冠给你-su
还有两个人在台上合作表演和戴皇冠!!!

95l

96l 你们最近是在交往吧
他们真的很奇怪,每次装不熟装的那么好,在我们都要上当受骗的时候却总是要出来戳穿一下自己。

97l 这是Q版的呀兄弟
不能让恋人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才辛苦的掩饰自己的情感啊。但也是因为自己的恋人太太太优秀了,所以会忍不住想要和全世界炫耀吧。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98l 华锐CEO李泽言
曾经的他们都还不够强大。如果不想让自己成为对方的软肋,就只能够冰封眼底的玫瑰,让心中的王子陷入沉睡,直到完完全全拥有保护对方的能力的时候啊。

99l 一捆甜到掉牙的糖
他们都是那么温柔的人,根本舍不得爱的人委屈啊。所以我们也要变得更好更坚强,好好地去保护他们才行。

100l 楼主 1KGirls-、
我会等的,我们都会等的,等到玫瑰解冻,王子醒来的那天。

101l 异坤女孩绝不认输
一定会有那一天的。那一天一定不远了。

……

121l取向狙击1k
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冰淇淋你们看微博了嘛!!!蔡徐坤和王子异同时发博了天呐!!!!

122l 你们最近是在交往吧
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大家快看!!!

蔡徐坤
‪2025年7月17日11:11‬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
我会永远是你的后盾。 @ 王子异

王子异
‪2025年7月17日11:11‬
一分一秒,爱你一生;
大千世界,最喜欢你。
我会永远是你的铠甲。 @ 蔡徐坤 @OFB

123l 王冠给你-su
所以坤坤真的就是OFB嘛!爆哭!

124l昆布丸子汤
这样的幸福是真实的吗?我有点晕。

125l菜牛肉别放辣放醋吧
是真的,他们从头到尾都是真实相爱的。我真的无法形容此刻的心情,幸福到无法呼吸!

126l最近有点血糖高
祝福蔡徐坤和王子异。恭喜恭喜。
不是异坤妹但也替1KM感到开心,一路看着你们走来真的辛苦了。
这么多年的守候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127l 王冠给你-su
全世界最好的蔡徐坤和王子异。
感谢你们的勇敢和努力,给了我们如此珍贵的礼物。
从今以后,也会继续陪你们走花路的。

128l 这是Q版的呀兄弟
真好啊。真好。

……

999l楼主 1KGirls-、
我想成为你的铠甲,而不是软肋,就像你是我最坚实的后盾一样。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一秒一分,爱你一生。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大千世界,最喜欢你。
从以前,到现在,向未来,都一直幸福。
你们就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爱情的样子。
故事未完,待续。



——————————————————

ID名称均来源于微博异坤超话,侵删致歉。

评论(6)

热度(53)